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一、走进德宁

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添加剂预混料、饲料、水产动保、优质原料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服务型与国际化领先企业。德宁水产预混料销量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德宁产品和技术已覆盖国内26个省份,并向国际拓展到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市场。目前,德宁已收购越南老牌动保企业“Vietnam Minh Tan Co., Ltd”初步完成东盟国家第一站的水产布局,产品与服务形成辐射越南、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的优良态势。

德宁注重应用型自主科研创新,用技术服务市场。投资建立德宁水生生物研究中心,为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心拥有膨化饲料自动生产线1条,池塘网箱近300个,室内循环水养殖箱200个等科研设施,承担水产饲料及原料价值评估、德宁的新产品开发和传统产品的升级换代等工作,并与合作饲料企业、政府科技部门、科研院所等紧密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与项目合作,成果斐然。另外,公司拥有业界著名科研技术专家、博士、硕士和水产工程师100多名,以扎实专业的水产技术功底,开拓的国际化视野,广泛与国内外水产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分享技术成果,也通过国内外专业期刊、技术论坛等形式服务行业。

二、成长平台

爱员工就让员工更专业,德宁为您提供专业的成长平台——德宁学院根据员工学习的需求,可以参加:原料品控实操班、配方师提升班、病害防治培训班、营销新兵培训班、初级培训班、中级培训班、青年骨干培训班、高级管理研修班等研究培训管理课程。

德宁学院国内外顶尖高校教授、知名水产企业技术专家和一线的高级水产工程师等水产一线专家“大牛”联合作为授课老师,开展贴近一线生产的苗种繁育、原料品控、饲料工艺、饲料配方、养殖管理、角色转换等方面的课程同时,建立人才培养雄鹰计划四阶段培养体系,一对一导师制、精英提升计划、定期素质拓展活动等专业化体系,为德宁人的综合能力提升保驾护航。

三、共享美丽饲界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看饲界的繁华!广东 、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江苏、浙江、四川、河南、河北、云南、安徽、山东、东北、东南亚、非洲、南美……只要您想,德宁与您勇闯饲界!

1、研发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2)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

3)水生动物营养方向博士特别优秀硕士可以考虑,年龄要求38岁以下;

4)会流利英文。

薪资待遇:

1)应届博士生,转正后提供企业安家费,年薪20万以上;

2)有从业经历者,转正后年薪30-60

工作区域:广东顺德

2、水产工程师(20名)

岗位要求:

1水产养殖 、水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优秀本科生亦可考虑);

2有饲料添加剂销售经验优先;

3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勤奋好学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强烈的竞争意识。

薪资待遇:

1)转正后硕士年薪 10-50万元,本科年薪 8-40万元;

2)提供差旅补贴 、提成 、年终奖励,岗位激励等,优秀者配股分红;

工作区域:全国各区域

3、海外区域经理(10名)

岗位要求:

1)水产养殖,动物营饲料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亦可考虑);

2)具有海外销售经验经历优先考虑;

3英语能力达四级或以上水平;

4能适应长期出差 ,吃苦耐劳、认真细心,有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善于沟通。

薪资待遇:

1)年薪12万以上不封顶;

2)业务优异者有股份和分红;

3)高于国内标准水平的差旅费和补贴。

工作区域:

东南亚、非洲、南美等海外新兴市场

4、水产技术服务经理(20名)

岗位要求:

1水产养殖 、水生物学等专业优秀本科生,硕士生优先考虑;

2有饲料销售经验优先;

3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勤奋好学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强烈的竞争意识。

薪资待遇:

1)转正年薪 10-50万元;

2)提供差旅补贴 、提成 、年终奖励,岗位激励等,优秀者配股分红;

工作区域:全国各区域

四、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设有各类专项奖励,节日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丰厚的年终奖金。

股权激励

对优秀员工实行股权激励。

全员购买

五险;提供全员互助基金,资助帮扶困难家庭员工。

休假标准

提供包括法定假、婚假、产假、年假等。

公司食宿

自助餐及特色小餐厅、免费员工公寓、配备网络、空调、热水器、书桌等。

人才政策

薪酬补贴

硕士/博士学历可获薪酬补贴2000/3000/月。

安居补贴

博士学历可获企业安家费,硕士学历可获安居补贴1200/月。

人居环境

旅游福利

每年组织至少两次国内或国外旅游。

地铁交通

即将开通的佛山三号线、十一号线和广州七号线西延线均经过顺德,与广州无缝衔接。

购物休闲

顺德印象城、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各大影院、清晖园、长鹿农庄、世界美食之都。

五、联系方式

广东德宁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小姐0757-28309199 罗小姐 0757-22207929

简历投递邮箱:daynewhr@163.com

网站:www.daynew.cc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工业园成丰路8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