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建明是一家全球化集团公司,1961 年建立于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企业现拥有 200 多项专利,每年发表超过 15 篇学术论文,研发经费超 5000 万美金。建明的服务涵盖人类、动物健康和营养、水产科技、宠物食品、食品技术、作物技术和纺织工业市场。建明于 1984 年进入中国市场,2000 年在广东珠海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现拥有4200 平米的一流的创新和技术中心;目前北京、上海各有分公司,全国有 200 多号员工,其中本科学历占 80%,有近 20 位博士。

建明是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领先者,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着力为所有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培训发展机会,荣膺 “首届珠海市最佳雇主”、 “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饲料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金湾区科技创新企业“、“2016 畜牧行业最佳雇主"、 “2018 珠海金湾优势制造企业 Top20" 、“2019 珠海创新企业100 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