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下辖18个单位。集团注册资本为5亿元,是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种植、饲料加工与销售、奶牛育种繁殖、奶牛养殖、生鲜乳销售、肉牛养殖、技术研发与服务。

集团资产总额17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奶牛存栏40000头。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奶业20强(D20)观察员企业,所属各奶牛场全部为无公害生产基地、绿色奶源基地,在天津市生鲜乳市场占有率为50%以上,是中国重要的优质奶源供应商,与海河、蒙牛、伊利、君乐宝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嘉立荷”牌生鲜奶是天津市知名农产品品牌,荣获“中国奶业脊梁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企业”、“天津市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千企万人认定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劳动关系AAA级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