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保诺-桑迪亚2022届校园招聘

保诺-桑迪亚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一、企业概况             

————关于保诺-桑迪亚

保诺-桑迪亚,安宏资本旗下投资企业之一,是业内领先的合同研究、工艺开发和生产公司 (CRDMO),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全面整合服务,支持药物发现、开发和生产(包括原料药和成品药)。作为业内领先的 CRDMO 公司,保诺-桑迪亚的 10 大办事处遍布全球,旗下拥有 2400 多名员工,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主要业务。

保诺-桑迪亚在大小分子发现、开发和放大方面拥有核心专业知识,支持 IND 申报,拥有独特的专利技术平台(例如不溶性化合物生物利用度增强平台)。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保诺-桑迪亚采用“一站式”运营模式,有效帮助生物制药客户加快发现进程并降低开发风险,从而创造更高价值的药物。

————全球10大研发中心

二、薪酬福利体系                                            

为了加强员工归属感,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薪酬福利内容有:

基本薪资、补贴、年度调薪、年终奖、10-18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应届生落户、节假日福利、九险一金、各地人才引进政策、弹性工作制、六大礼金、免费班车、俱乐部活动等等。

三、培训体系                                              

公司坚持为员工打造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职业发展平台,倡导“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学习理念,公司已构建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岗位导师制、课堂讲授和员工自学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有:1对1伙伴计划、应届生基础培训,专业技术培训、英语培训、职业发展培训、大咖讲座等。

四、晋升机制                                             

为了加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进步的局面,公司为员工提供技术管理双路径晋升通道。

一年两次晋升机会、全员晋升比例30%、两年内新人晋升比例40%。

五、招聘职位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公司计划招聘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生,具体的招聘职位和要求如下:      

六、招聘流程:             

1)可直接投递简历至各Site(投递简历邮件主题为 “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 研究生需要附上工作小结):

无锡:hr-wx@bioduro-sundia.com

上海外高桥:hr-sh@bioduro-sundia.com

2)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进入“招贤纳士-校园招聘”,获取招聘更多信息。

3)登陆招聘网站关注更多招聘信息:http://jobs.bioduro-sundia.ourats.com/

编辑:王迪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