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齐全农牧集团(四川) 人才招聘简章

齐全农牧集团(四川) 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四川.遂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8088万元,下辖11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及1个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以及集团研究院,主要研发、生产兽药、饲料、生猪养殖、绿色食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根据自身发展积极探索创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运行机制,总结了一整套现代化养殖管理模式,探索出了独特的“齐全四六开零风险”模式,带动养殖户增收,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500余人。有动物营养、药物学、兽医、微生物等领域专家共12人,高级畜牧师、高级兽医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等 26人、畜牧兽医师、助理畜牧兽医师30余人,由中国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广西农大、西南大学等相关专家26人,组成强大的专家智囊团,作为雄厚的科技力量的支撑,使公司拥有了强大的自主产品研发能力,造就了优质的“齐全”品牌。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玉米基地、绿色饲料、国家绿色食品中心批准绿色生猪证书,国家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取得了饲料ISO9001:2000型质量管理体系论证证书,制定了无抗生猪养殖四川省地方标准,2017年获得四川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四川省唯一一家生猪无抗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齐全研究院,涵盖饲料营养、发酵工程、兽医药、繁殖和人才培养,并已取得一定成效,于2017年获得四川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四川省省级研发平台-四川唯一的一家“生猪无抗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提供的无抗猪肉高于市场价格2元/斤,并提供给市内各级政府及事业单位食堂,受到大家的好评。种猪繁殖选育研究中心于2019年3月与英国猪业协会达成共识,共同育种选育,引进英国“冻精配种”及技术合作,与英国DP公司签订了2019-2022三年计划,进行联合育种,争取三年内猪品种与国际品种接轨,培育出优质种猪,大大降低了饲养成本、增强了生猪价格低谷时抗风险能力,实现企业盈利。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了各种专利共计86余项。

为实现齐全农牧集团的远景目标,公司着眼于未来,积极推进信息化办公,与北京农信互联公司合作,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服务集团生猪产业链,已实行了大数据进行分析,计算、管理。结合本地区域优势,促进公司及其生猪养殖板块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为有效做好生物安全防控,解决环保压力,智能化养猪、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相协调,公司与丹麦、中国农科院共同设计立体式智能化楼房养猪,志在把公司建设成一个高水平、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规模化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企业。为了充分发挥产业一体化经营优势,保持长远可持续发展能力 ,与时俱进、做大、做强企业,集团与广发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作,按上市要求规范企业作上市前辅导,探讨资本运营之略,为进入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已在遂宁桂花投资建设了大数据智能化全生态立体式养殖场,楼房设计8层楼,年出栏肥猪预计18万余头。蓬溪、射洪、安居等地的立体楼房养殖场的建设工作也在有序地进行中。大数据智能化全生态养殖优势:(1)采用了大数据可追溯系统,确保食品安全。公司与农信互联合作,为我公司量身打造猪场管理软件,基于云计算、5G互联网平台,实现猪场生产管理全程电子信息化,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确保了肉食品安全可追溯。(2)智能化养猪,精准饲喂。智能化养猪最大的好处是节省大量人工,降低生产成本,对生物安全更有保障。智能化系统包括自动喂料系统、自动饮水系统、自动环境控制系统和自动清粪系统,具有自动喂料、节约饮水、调节控制温度、湿度、自动清理粪便等功能,体现公司动物福利理念,使猪始终处于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少生病、长得快。(3)全生态:猪场实行全封闭式饲养,做到了零排放,无污染。此项目引领行业楼房、智能化、工厂化模式,丰富城乡人民的菜篮子,也对我公司发展绿色无抗生猪产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社会提供了可追溯的、优质、安全、无抗、绿色猪肉产品,满足了市场需求。

为了适应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规划,特招聘以下技术人员:

1、育种技术人员:10人,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遗传育种相关专业毕业,实习期满后月薪5000-10000元。

2、研发、试验、分析技术人员:10人,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熟悉实验室相关分析仪器操作,熟悉产品研发与生产的过程,熟悉药品报批研究流程,实习期满后月薪5000-20000元。

3、化验、检测技术人员:20人,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化或微生物等相关专业,有相关专业职称优先;有扎实的化学或微生物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理解和执行能力,熟悉相关仪器使用;实习期满后月薪4000-8000元。

4、猪场管理人员:30人,45岁以下,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3-5年大型养殖场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饲养、繁育、疾病诊断、防治技术;具有较强的领导、协调、沟通能力和影响力,原则性强;月薪13000-20000元。

5、猪场技术人员:80人,35岁以下,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具有猪只疾病诊断、防治技术;具有较强的执行力,优秀者可以培养为兽医主管、配种主管及猪场管理人员,月薪5000-8000元。(大量招收学校立志于从事养殖行业的学生进行系统学习、培训、晋升)

6、猪场兽医、配种主管:各50人,45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养殖场工作经验。熟悉掌握人工配种技术对母猪发情时间能准确鉴定;月薪6000-12000元。


薪酬组成: 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绩效按技术水平和工作业绩(效益)。

员工福利:购买五险及享受公司相关福利;在猪场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食宿。所有岗位提供专业技术人员配套高水平的培训机制; 内部竞聘,轮岗机会,表现优秀者,晋升空间大。

岗位要求:人品好,热爱养殖业,服从公司管理,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李女士:15196939797  0825-2330762

集团地址:四川省遂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龙路398号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