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圣农饲料配方师招聘介绍

圣农饲料配方师招聘介绍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一、走进圣农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国内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自主育种、孵化、饲料加工、种肉鸡养殖、肉鸡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2009 年10 月 21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A 股上市。2019 年净利润达 41.73 亿元,2020 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达 18 亿元,员工近 2.5 万人,现处于全国同行业第一、亚洲第一、世界第七位。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白羽肉鸡育种战略,成立子公司专门从事育种工作,已打破国外垄断,成功自主培育出中国第一个白羽肉鸡种鸡“SZ901”,累计培育出 11 个原种新品系。公司拥有全球唯一的“自育、自繁、自养、自宰”全产业链,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连锁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15 年全国青运会、2016 年杭州 G20 峰会、2017 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的鸡肉供应商。

三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同行业中率先实施农业养殖 4.0 体系,实现管理智能化,生产自动化,食品安全系统化,环保、消防标准化。

公司重视研发创新,饲料营养部组成了一支具有国内外教育背景和行业经验的优秀团队。未来,公司将全力打造10亿羽肉鸡产业集群,成为世界级的食品企业。

二、营养研发基地概貌

a76a8777af304afda523cbce58823796.png

三、 饲料配方师岗位介绍

职责描述:

1.负责甘肃分公司配方,并对配方的生产和执行进行检查和监督;

2.协助品控、采购、生产做好原料和成品质量控制;    

3.配方生产报表统计和其它相关数据的整理和分析;

4.做好公司内部养殖客户饲料营养相关的技术支持;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相关专业;

2、有至少1-2年饲料营养方面的工作经历,熟悉肉鸡和肉种鸡养殖的基本情况;

3、具有好的执行力和学习能力;

4、具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地点:甘肃庆阳市镇原县,定期回福建总部(武夷山附近)培训和学习。

四、薪资待遇:具体面议!(提供食宿)

五、人才政策

1、享受甘肃庆阳市人才津贴政策;

2、公司每年有 2 次升职加薪的机会。

有意向的求职者请将简历发给傅女士:fjy@sunnercn.com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