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地处联合国人居奖、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素有“一城青山、半城湖”之称的徐州。学校始建于1956年,一直立足“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坚持“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秉承“学生快乐学习、教师愉快工作、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三快”办学理念,逐渐形成了以植物、动物以及人的发展与保护为主体的专业群,是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工程类专业院校。

学校现有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新沂校区和沛县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教科研仪器设备值1亿多元,纸质图书40万册,并建有208个实验实训基地,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17个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设药学、动物医学、现代农业、护理、智能医疗装备、环境工程、财经信息等40个专业。现有教职工482人,其中专任教师387人,高级职称148人,硕博士204人,“双师型”教师257人。全日制在籍生九千余人。

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规模适度、能够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人才队伍,加快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来校工作,共襄学校事业发展!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德良好,师德高尚,学风正派,治学严谨。

2.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研究内容符合我校相关专业发展方向,在本专业主要学术刊物公开发表论文,或拥有授权发明专利,或掌握行业生产核心工艺。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高级职称或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人才引进

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实际情况实行“一人一议”政策。

1.安家费:30—40万元。

2.科研条件:学校为新引进的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以及开展正常研究所必须的基础性科研平台。

3.工资待遇:引进人才入职前三年享受七级副教授工资待遇,若同时具有副教授职称的,享受五级副教授工资待遇,三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待遇。引进人才的校内绩效奖金按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执行。

4.配偶安置:鼓励高级人才家属自主择业,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开招聘。

5.补贴政策:符合申请省、市相关人才补贴政策条件的,学校积极配合申请。

三、人才需求信息

序号

专业

学历学位

招聘部门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1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果树学、蔬菜学、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作物学

博士研究生

农林工程学院

王老师:

13951468171

2

细胞生物学、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

博士研究生

动物工程学院

孙老师:

13685185508

3

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

博士研究生

药品食品学院

宋老师:

13505211235

4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化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

博士研究生

5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遗传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博士研究生

卫生健康学院

丁老师:

13685131132

6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博士研究生

生态环境学院

刘老师:

18105229500

四、其他说明

1.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期八年,实行“两个考核期”的跟踪考核制度。考核办法按照学校引进人才相关文件及协议条款规定执行。

2.应聘者需提供下列材料:个人应聘简历、身份证、各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科研业绩材料等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和课程成绩表等复印件。

3.招聘条件、要求等相关招聘信息以学校正式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