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召开3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研究生会】召开3月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作者:张国宇 严金江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学院研究生会在动科楼111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国宇主持,全体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5280399e17a7ea6e3bd6c9b75cb7622.jpg

本次学习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等三个主题。王琪璘同学分享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对于全党特别是高级干部正确认识我国金融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化对金融工作本质规律和发展道路的认识,全面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国宇同学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未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053eaff984504b9e9c3c7893eaa59ea.jpg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