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金秋之第四届实验室知识安全竞赛宣传活动

学院举办金秋之第四届实验室知识安全竞赛宣传活动

作者:李嬿瑶/文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教学科研环境氛围,让每一位同学在实验过程中牢记安全守则、科学管理和规范操作,2020年10月30日,学院办公室、创新创业部、权益与心理健康部在西雕隆重举行了第二十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快问快答的方式开展,内容涉及通识类、化学类、医学生物类、机械建筑类、电气类、辐射类、特种设备与消防安全等方面。在活动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与有序组织下,过往同学对本次活动产生极高的兴趣,许多同学驻足了解实验室安全知识,并积极参与活动答题,在答题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玩偶、笔记本、暖手袋、书签等精美礼品。活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与过往同学的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QQ图片20201101123140.jpg

同学积极参与

知识竞赛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一种有力手段,实验室是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的必去之地,因此,实验室安全向来是极其重要的话题。动物科技学院用这种知识竞赛的方法,在促进同学学习积极性的同时,还让同学们更快更有效的了解到了关于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知识,为以后在实验室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1101123157.jpg

工作人员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