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组织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作者:万江珑 赵姝琦 严旭/文 白杨 杨娟娟/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3-31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于8号教学楼举办了一场名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培养同学们的道德品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同学们认真学习雷锋精神.jpg

同学们认真学习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涵盖了多个方面,包括手写雷锋故事;在明信片上写下想对雷锋说的话,相关书法、绘画创作,相关视频制作等。首先,我们向同学们讲解雷锋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同时,展示雷锋生前照片、遗物以及相关文献资料,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雷锋精神的内涵。最后,收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选。

支书领学.jpg

支书领学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色,积极参与。我部收到了众多优秀作品,经过筛选,张爽、吐玛热斯·阿布都吾甫尔、黄诗雨、王广真、邵显云五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优秀。

政治理论学习海报.png

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道德信仰和人生追求。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总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德育教育活动,它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道德情感和行为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人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