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学院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作者:于航 高博文        发布日期:2012-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动科学院在四号楼4129教室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12位2012级新生通过预赛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学院全体新生欣赏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个性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中包含主题演讲三分钟,选手们谈论青春,讴歌理想,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语言功底。在个性主持环节,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主持搭档与主持情景,短暂的准备时间极大的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然而选手们顶住压力,将《西农大本营》、《动科好声音》、《手机大卖场》等一档档好看的节目搬到了比赛的现场,选手们语言风趣幽默,台风十足,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在最后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娴熟的乐器弹奏,精彩的展示表演让同学们领略到他们主持才能之外的魅力。

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吉他弹唱、歌舞、相声等文艺节目,精心的编排使整场比赛更具观赏性和文艺性。

经过激烈的比拼,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动科125班陈晓云荣获一等奖,动科123班王天丰、动科124班高静荣获二等奖,水产122班管若笛、动科124班关然、水产122班何洪慧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给了我院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主持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为学院今后的文艺活动储备了主持人才。

 

选手精彩的表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