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男排女排创双赢佳绩 

我院男排女排创双赢佳绩 

作者:安文艺 于航        发布日期:2012-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我院男排女排在北校排球场迎来了2012--2013年度校排球联赛的首场比赛,男排对战理学院,女排对战水建学院。经过激烈对抗,我院两队均以2:0的好成绩赢得开门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兼职辅导员马海东老师、李方龙老师亲临运动场指导比赛,并与队员一起进行战术分析。

队员们提前到场热身,对比赛充满信心。比赛开始,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精准的扣球,到位的传球,默契的配合,不断赢得场下观众的喝彩与掌声。他们一鼓作气,轻松拿下首局。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依旧斗志昂扬,毫不懈怠,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了对方,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中,排球队员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不负众望,发扬动科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