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展动科风采,再创双赢佳绩 

展动科风采,再创双赢佳绩 

作者:安文艺        发布日期:2012-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五点半,我院男排女排分别在北校区排球场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人文男排弃权此次比赛,动科女排击败资环女排,我院再创双赢佳绩。兼职辅导员马海东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虽然天气有些微冷,但队员们热情高涨,他们早早来到场上热身。女排一开局便打得十分轻松,队员们连连得分,场上拉拉队也不时传出加油喝彩声。不久我院女排便以大比分领先取得首局胜利。第二节队员们打得更加自信,配合更加默契,最终女排以2:0取胜。

虽然人文男排弃权此次比赛,但我院男排丝毫不懈怠,利用比赛时间组织热身赛,珍惜比赛机会,积极训练。

开赛以来的有利局面为今后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队员们会继续发扬“不骄不躁,顽强拼搏”的动科精神,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