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2012级新生参加图书馆入馆教育 

我院组织2012级新生参加图书馆入馆教育 

作者:高娅妮        发布日期:201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我院组织全体2012级新生在8T02教室参加了图书馆入馆教育,本次教育活动由图书馆管理员曹华娟主讲,我院辅导员刘然然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老师采取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法,向新生全方位的介绍了图书馆的价值,并详细说明了图书馆的硬件设施、资源组成、服务内容及规章制度。她还着重介绍了图书馆的借阅守则,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丰富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最后,曹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结束。

本次报告会旨在新生初步了解图书馆,学会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为今后的学习做好铺垫。相信此次入馆教育后,图书馆将会成为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另一片沃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