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男排女排双双小组头名出线 

我院男排女排双双小组头名出线 

作者:安文艺 侯艳彬 屈翰承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我院男排女排在北校区排球场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我院已锁定小组出线的结局,今天的比赛关乎出线的名次。动科男排完胜资环男排,国际女排直接放弃比赛,我院男排女排锁定决赛前八。 在对战资环男排的比赛中,比赛尚未开始,排球场上人头攒动,预示着一场激烈比赛的到来。队员们积极热身,充满自信。比赛开始,我院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比分很快拉开,开局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队员们遭遇对方顽抗,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你追我赶。我院队员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险胜第二局。最终以2:0获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这场比赛,我院男排赛出了风格,发扬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动科精神,搏得了场上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声。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动科健儿可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