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12级新生越野赛 

我院成功举办2012级新生越野赛 

作者:于航 宋歌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2-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号,我院在校北门外公路举行新生越野赛。赛前,我院专兼职辅导员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男子组全程6000米,女子组全程4000米,同学们从北门出发,奋力向前奔跑,在凤凰路领取中转卡后返回。赛程过半后,同学们明显体力下降,但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调整步伐节奏,竭尽全力向目标进发。具有长跑素质的同学逐渐显示出优势,同学们也逐渐分出梯队,经过全力的冲刺,水产112班张红达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动科125班王正兴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比赛过程中,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志愿者们密切配合,合理分工。学生干部们或在路口指引方向,维护交通安全,或骑行陪跑,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保证了此次越野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越野赛检验了同学们的体能素质,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为我院冬训队储备了优秀人才。

奋勇争先

绝不落后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