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关注保研,展望未来 

关注保研,展望未来 

作者:刘旭堂 蔺雪婷        发布日期:2012-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优秀保研毕业生刘红宾、韩戍君、韩成盛、贾聪慧为12级动科专业学生带来了精彩的保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毕业生们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保研的分类、保研的指标与要求、学习态度、个人经历。他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使同学们对保研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对于学习态度,刘红宾学长告诉大家:不要过分看重考试成绩,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就可能获得保研机会。同时,学长学姐特地指出“劳逸结合”,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环境中去学习,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与掌声。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他们幽默风趣地谈到自己准备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动员新生好好学习,脚踏实地,早作准备。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憧憬,使同学们受到了鼓舞,并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