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看球场竞技,展新生风采 

看球场竞技,展新生风采 

作者:安文艺        发布日期:201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2012级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比赛第一天,新生们表现十分出色,吸引了众多场外同学前来观看。

赛场上,队员们的表现着实让人欣喜。传球、上篮、盖帽,一个个精彩的画面让人难以忘怀。场边的观众也禁不住拍手叫好,对我院大一新生的出众表现赞叹不已。各班的啦啦队同学更是激情澎湃,呐喊助威声不绝如耳。

此次新生篮球赛为期一周,旨在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增进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新生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采,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期待他们在今后几日的比赛中能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