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积极为校“十佳歌手”大赛做准备 

我院积极为校“十佳歌手”大赛做准备 

作者:于航        发布日期:2012-10-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积极为我校“十佳歌手”大赛选拔优秀选手,10月17日晚,我院在四号楼4129教室举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学院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既有充满活力的大一新生,也有参加过校级比赛富有经验的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可谓群英荟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动听的声音、悠扬的旋律、动感的节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美妙的听觉上的享受。参赛曲目中不仅有婉转清新的《可惜不是你》、《雪人》,也有饱含深情的《等不到的爱》、《To be loved》,更有充满激情的《我的中国心》等,选手们投入的演唱将不同风格的歌曲诠释地淋漓尽致,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精彩的比赛过后,屈翰承、潘津津、邱雨彤、李安琪、肖凯丽、武泽众、欧阳青、于翔宇、南智婷、高颖十位同学荣获动科学院“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学院的优秀选手将于近期参加校级十佳歌手大赛,预祝他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激情唱响

颁奖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