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新生文艺交流汇演暨迎新晚会 

我院举行新生文艺交流汇演暨迎新晚会 

作者:于航 梁树林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四号楼4129教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我院在此举行新生文艺交流汇演暨迎新晚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电声乐队激情澎湃的演唱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相声、话剧……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上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萨克斯演奏《我心永恒》悠扬动听,舞蹈《花腰新娘》婀娜多姿。歌曲《be here all alone》表达了新生们对父母的思念,话剧《新版梁祝》中,演员们采用反串形式,诙谐幽默的台词让同学们笑声不断。而三句半《我在西农》则将同学们进入大学一个月以来的生活描绘的淋漓尽致,引起了台下的共鸣。除了大一新生,我院还特别邀请了校艺术团的优秀成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高难度歌曲《opera two》、原创歌曲《北京日记》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校阮乐团的新编曲目《最炫采蘑菇》中,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新生们在异彩纷呈的节目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

认真弹奏

深情演唱

说的比唱的好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