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喜迎十八大”诗歌朗诵大赛 

我院举行“喜迎十八大”诗歌朗诵大赛 

作者:于航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八大的顺利召开 ,为我校诗歌朗诵比赛选拔优秀选手,10月18日晚,我院在8504教室举行“喜迎十八大”诗歌朗诵大赛。

选手们精心准备此次比赛,参赛作品或歌颂祖国、或讴歌理想,表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炉中煤??眷恋祖国的情绪》、《青纱帐??甘蔗林》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相信未来》则抒发了同学们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此外,同学们还朗诵了《一颗会开花的树》、《再别康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经典作品。根据诗歌的不同风格,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观众也陶醉在诗歌的美妙意境中。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共有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我校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诗歌朗诵大赛,希望他们在比赛前充分准备,稳定发挥,为我院赢得荣誉,展现动科学子青春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