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看望2012级越野赛受伤同学 

学生干部看望2012级越野赛受伤同学 

作者:王玉莹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团工委副书记赵振阳、学生会主席王任丰及体育部全体成员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来到杨凌示范区医院看望在12级新生越野赛中意外受伤的体育部部委赵继跃,带来了来自学院的关怀。

团工委副书记赵振阳慰问并鼓励他要安心养病,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学生会主席王任丰详细询问了新生病情,并且叮嘱他要注意饮食,好好休息。来自体育部的干部和部委也与他攀谈起来,向他介绍了近期学院里开展的活动,略显冷清的病房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赵继跃同学感受着来自学院的温暖,表示要尽快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让新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来自同学们最真城的关心。让我们一起祝愿受伤同学早日康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