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团工委学生会例会 

我院召开团工委学生会例会 

作者:高娅妮        发布日期:201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我院在四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团工委书记刘铂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部代表首先就近期的工作进行简单的总结汇报,并展望了未来两周的工作,以期彼此之间能够更好地了解,相互协调共同促进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发展。各部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主席团成员就这些问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并指出,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应增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协作,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团工委书记刘铂对前几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

此次例会不仅有效的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干部、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使各学生干部看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