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组织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作者:白杨 邓亚龙 张芯烨/文 张悦 穆亚男/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在不经意之间疫情走过了我们三年的青春,三年的疫情,在这个寒冬就要结束了,没有一点防备。国家保护了我们三年,从演习到实战以后我们每个人就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这三年许多人为他人肩负了许多,那些奔赴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那些坚守在自己岗位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警察叔叔,还有那些顶着风险送外卖的外卖小哥,他们是无名英雄,为时代谱写华章。

海报.png

这三年飞去的时光也让我们更加学会去珍惜身边爱我们的人,也明白有些事有些人经不起等待,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每一个家庭的头上就是一座大山,要活在当下去做勇敢的自己,尽量让每一天都活的快乐并且充满意义,做到每一天不留遗憾。时代的雪花飘下来,我们要坚守住,虽然行程卡下架了也不再查验健康码,我们的出行已经不需要随时做核酸了,但疫情仍然还在,我们应当做好自己的负责人。

学习现场.png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这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开始了一个我们从未接触过的时代,并且自己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但也不必过分担忧,三年的抗击中我们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对抗疫情,全民已经基本上构成了防疫防线,不仅我们自身对于疫情的免疫力大大提高,且家家户户也有常用药备着,连花清瘟胶囊,布洛芬等等,已有专家提出青年人体质好即使感染,在常用药的作用下,也可以看做是一次重症感冒。未来是不确定的,我们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任!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