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第三期政治理论学习——学宪法,懂宪法

【组织部】第三期政治理论学习——学宪法,懂宪法

作者:李杨 刘新奇/文 宋兴亚/图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宪法的认知,提高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营造全员学宪法、懂宪法的良好风气。11月18日至19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八号教学楼开展了"学宪法,懂宪法"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以观影、谈论感想、分享经历等形式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精心组织策划,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或倾听着宪法的回声,或沉浸在红色的海洋,或探讨着个人的观点,在一次次思维火花的碰撞中,学生们对宪法的认识有了量的飞跃和质的提升。

宪法是每个公民享有权利、履行义务的根本保证,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改变以往对宪法陌生的认知,通过宪法教育,完成精神洗礼和法治熏陶,努力成为新中国的守“法”者。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学宪法,懂宪法”,各班团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来更好的达到让学生熟知宪法的目的。在各班团支书的精心组织及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让学法,懂法,守法的优良品质在我院发扬光大。

动科2004班的学生以观影的形式进行学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