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相遇西农 挥洒青春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相遇西农 挥洒青春

作者:文/刘慧峰 白军霞 图/谢秉轩 杜晓倩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千呼万唤始出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团队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进一步促进新生力量更快更好的融入团队大家庭,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相遇西农,挥洒青春”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期待中拉开帷幕。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支部书记白军霞宣布活动开始并强调注意事项,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目的,比赛项目乐趣十足、竞技性强,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给课题组的学生和老师交流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学生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学会合作,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

活动一开始的游戏环节就将活动氛围推到高潮。整个操场洋溢大家的笑声,在阳光下、秋风里显得格外美好。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交给2022级新生李帅帅主持,为了让新生们进一步的了解,游戏分组以抽签的方式将所有人分成六组,以组为单位进行了大象鼻子转圈夹气球、珠行万里、五人六足、趣味接力、你比我猜等游戏。

运动会现场

整个比赛过程欢快愉悦、趣味横生。在大家的欢笑中,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结束后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颁奖环节,由白军霞和李帅帅负责宣读比赛结果并颁发奖品。

活动最后由新生代表表演节目,在优美的歌声中、挥洒汗水的操场上,每一组成员逐渐熟悉起来,有说有笑。

99e1a514218d4f64a161f96aca184527.jpeg

新生代表表演节目

无运动,不青春。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在紧张的运动比赛和充实的科研生活中获得进步与成功。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激动的心难以平静,“我们是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口号也在操场久久回响。

合影留念

编辑:段屈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