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寒假实践育人】战寒风 望入西农名六月 斗烈阳 只争朝夕榜题名

【寒假实践育人】战寒风 望入西农名六月 斗烈阳 只争朝夕榜题名

作者:赵 甜 王思蒙 米金秋 李鸿蕊/文 米金秋 王瀚若 赵甜 杨昊鹏/图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赴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招生办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的号召,为了增强学校的影响力及增添校园风采,2020116日下午,来自动科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等九名同学走进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高三15班,进行了回访母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版块,分别是助力高考和宣传西农。为使这次回访母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队长米金秋先给我们大家做了详细的分工,把每个人的任务落到实处,以确保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完成工作

校园美景

备战高考,决战六月

王思蒙同学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心得在高三一年所积累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坚持冲刺剩下的一百多天、静下心来,以平常心对待每一次考试,跨过高考这道坎,拥有海到无边天作岸,登山绝顶我为峰的气魄,定会成功。

王思蒙同学在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在认真阅读宣传材料

王瀚若同学为同学们分发明信片

遇见西农,遇见更好的自己

由米金秋同学做PPT宣讲部分,她先是以一支独具特色的快闪视频开始,从建校历史、科研实力、优势学科、自然景色及近年来的分数线和招生政策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用接地气的语言,热情的讲解,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热烈响应。其余队员负责向大家发放明信片、关于西农介绍的宣传手册等纪念品,用制作精美的纪念品,以致歉我们耽误大家学习时间。

最后队员们也为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专业的相关情况,大学生活状况以及选择西农的原因。通过幽默风趣,却又值得参考的语句,为大家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有所收获。

米金秋同学讲解PPT、并放映快闪视频

王瀚若同学为大家讲解自己的专业

王瀚若同学为大家讲解自己的专业

短暂而又充实的回访母校之行结束了。在此次的活动中,队伍成员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促使了这次宣讲活动的圆满完成,同时,也要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宣讲平台,让我们此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最后,愿鄠邑一中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不断前行,永不停歇自己的脚步,扬帆起航!

同老师的合照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