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寒假实践育人】寒冬渭中走 西农同学知

【寒假实践育人】寒冬渭中走 西农同学知

作者:苏奇 韩雨晴/文 许佳琳/图     来源:赴陕西省渭南市渭南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为感恩母校,宣传西农,由我校动科、经管、动医等学院学生联合组成渭南中学回访实践队,于2020年1月14日前往渭南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实践队员拜访了及自己曾经的老师,与老师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学生们关系老师的身体状况,也对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一番了解,给出了自己当年当学生的感想和建议,老师们同样关心着学生们进入大学之后的状态,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做到独立,做到完美,就像当时备战高考一样,给出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一些建议,学生们通过这次交流也受益匪浅,提升了很多。

合影留念

之后在老师的引领下,实践队的成员进入到了宣讲的场地,来到了曾经奋斗的地方,每一个成员都有自己重新回到了一线作战的感觉,由队长苏奇通过PPT的讲解带领着一线的学生们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了解这个大学,加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本次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宣传方式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浓厚的一笔,特别是那些爱好农林,喜爱农林的学生们,更加增强了他们对于未来的信心,对于实现自己目标的信心,此举既丰富了实践队员的经历,提升了实践队员的宣讲能力,也对这些一线奋斗的孩子们产生了积极的鼓励作用。

宣讲现场

在冬日浑冷的黄昏到来之际,实践队员们与老师在曾经挥洒过汗水

的田径场合影,感谢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在离别之际,实践队员们在校门前合影,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回访活动中由于队员们前期的努力工作,母校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实践活动进行顺利,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一线奋斗的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一抹暖暖的阳光,同样在每一位实践队员的心中也留下了阳光的种子,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母校的孩子们能够前程似锦,旗开得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