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田园使者】炎热五月天 初访杨凌圣嫄农庄

【田园使者】炎热五月天 初访杨凌圣嫄农庄

作者:李志飞 王伟凡/文 李志飞 李茹/图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田园使者”活动的号召,切实推进学院田园使者工作,做好与杨凌圣嫄农庄前期工作的对接,进一步了解杨凌圣嫄农庄,学院田园使者小队5月4日下午前往杨凌圣嫄农庄开展活动。

  下午两点,小队成员不畏烈日,骑车前往杨凌圣嫄农庄。到达农庄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首先参观了一期农庄。经了解,一期农庄占地138亩,包括设施农业、餐饮住宿服务、畜禽养殖、传统作坊等多种农业特色服务,一期农庄结合市场发展趋势,紧抓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以精致性农庄建设为出发点,重点开发特色农业休闲项目和产品,形成了以“农业观光、农业体验、农业休闲”为特色的综合性原生态迷你主题农庄。

  接下来,应农庄石总经理的邀请,队员们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农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农庄。二期农庄建设面积更大,包括瓜果种植采摘区、绿化植物种植区、水果种植采摘区、禽类养殖观光区、特色动物观光区等等,所包含服务更多更新颖,二期农庄现已基本建设完成,据石总估计,大约一个月二期农庄将正式实施开放。

  本次活动,小队成员都收获颇多。队长李志飞颇有感慨地说:“一方面,这次活动让小队成员更加熟识彼此,互帮互助,也切实体验到了农庄带给我们的快乐;另一方面,在庄园经理们的讲解下,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些更加高科技的农业技术,开拓了我们的眼界。”

参观农庄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