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军训进行时】强健体魄坚定意志 动科学子再展风采

【军训进行时】强健体魄坚定意志 动科学子再展风采

作者:韩雨晴 李鑫烨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在清晨还未露出一丝光芒之时,学院的小动物们已经再次踏上锤炼意志锻炼自身的征程。

  当太阳的光辉逐渐洒满球场,他们的口号声、踏步声也响彻了球场。教官的指令下达,同学们立刻按照要求做出相应的动作,真正做到令行禁止。他们挺直腰板,军姿站得标准,尽管有腿脚酸痛,也无法阻挡他们长剑如虹的气势。走踏步的精神抖擞、动作一致,走齐步的姿态潇洒、落落大方,象征着对伟大祖国的敬意的敬礼端庄肃穆,同学们脸上始终带着坚毅认真的表情,每一名动科学子都是冉冉升空的一颗闪亮的新星!

  休息时,尽管因为劳累的军训,同学们难免会有怨言,但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虽然他们的班级不同,但此刻他们的身份只有一个,军人,连队就是他们共同的大家庭,他们谈论着过去和未来,讲述着各自家乡的风景和特产,和自己经历的许多趣事。严肃的教官也被同学们之间的气氛所感染,来到连队方针唱军歌、打军体拳,从教官一个人唱,到整个连队齐唱,教官坐下来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军营里的训练经历,引得同学们一阵阵惊呼和鼓掌。

  晚上的拉歌是同学们最为期待和喜欢的环节,学院艺术团团长程琦涵来到连队教同学们唱歌,在她大方又幽默的性格感染下,同学们放下羞怯,认真学习着属于七八连的战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球场上空,同学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这是西农校园夜晚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军训作为大学生涯的第一程,是对步入大学生活的动科学子们们身体与精神上的磨练,他们的表现是军训的良好开端,期待学院学子们有更精彩的表现,走好大学生涯第一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