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

【社会实践部】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

作者:马舒蓝 刘瑞/文 彭梦阳/图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为了解动物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队伍活动成果,我院于2019年9月22日晚7:30于动科楼107会议室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共有16支队伍参加答辩。

  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队都精心准备了PPT和视频完成了细致充分的展示。今年暑期共有16支队伍分别前往陕西延安、甘肃敦煌、广西南宁、陕西渭南、宁夏固原,新疆察布查尔县等地方进行了实践活动。队伍实践内容有支教、红色圣地调研、家禽养殖、助力乡村振兴等,项目多种多样,涉及到社会活动多个层面。本次暑期三下乡答辩,各个队伍围绕着“活动内容”、“活动成果”、“活动意义”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以照片、视频的形式为我们再现了团队在三下乡期间的缩影。

答辩现场

  通过此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在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实践中完善自己,高度契合了诚朴勇毅的校训和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院训。

  本次答辩,各队伍展现了活动中队伍的良好风貌,树立了坚实的榜样,促进了各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及分享,为各队伍的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答辩现场

评委为各答辩队伍打分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