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组织部】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作者:刘新奇 彭梦阳 李鑫烨/文 李双/图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培养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怀,感受七十载祖国的沧桑巨变,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于9月20日至23日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以各班为单位、主题为“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支书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行动筑就梦想的信念,积极组织本班同学踊跃参与活动,各个班级都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各自班级独特的风采。

  活动中,水产192班每位同学认真准备稿件,积极投入演讲,展示西农学子的拳拳报国之心;动科192班同学专心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回顾历史,不忘过去,激发出西农学子内心的澎湃热血;动科193班同学们宣讲誓言:“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的时代,拥有新的担当,承担新的使命。我们誓与祖国共成长!”

同学进行主题演讲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回顾七十年的风雨历程,七十年的披荆斩棘,在交流碰撞中激荡爱国情怀。同时,各个班级支书全面总结,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力求组织出同学们更愿意参与进来的、现场更活跃的、形式更新颖的、教育意义更强的班级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用语言赞颂祖国,以声音歌颂祖国,充分展现了动科学子以祖国为荣,以祖国为傲的豪情壮志,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每个学生“我与祖国共成长”、“奋斗青春最美丽”的爱国意识,坚定了动科学子做新一代接班人的爱国主义信念。

同学们积极发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