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支部活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决胜时刻》

【支部活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决胜时刻》

作者:马海燕 张帆 姜惺伟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在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为了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强化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近日,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片《决胜时刻》。

  这部影片再现了1949年毛泽东等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并在此会见民主人士、指挥国共和谈和渡江战役、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画面。充分展现了毛泽东对身边警卫、民众的大爱之情,战士们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勇往直前的精神。

  观看该影片再次感受开国大典的激动和难忘时刻,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激励学生党员积极奋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时刻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梦。

观影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