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同国旗合影 祝福伟大祖国

【组织部】同国旗合影 祝福伟大祖国

作者:代楠楠 李双 李鑫烨/文 李双/图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部于10月1日至7日举行了以“我为祖国庆生”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于10月1日至7日,每天在线上推送同学或者老师与国旗的合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动物科技学院官Q中推送了经过组织部成员审核通过的投稿。

  在活动前,通过组织部的组织和宣传,各班同学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我和国旗合影”的活动,群策群力发挥了各自特长,完成了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工作,并积极投稿。在10月5日至7日,学院团委的官方QQ和新媒体平台上推送了优秀的祝福祖国的作品。在活动结束后,组织部的同学做好活动成果的汇编汇报工作,寻找不足、总结经验,希望使同学们在下一次活动中可以欣赏到更加优秀的作品,感受其中的魅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激发并培养学生的创新合作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集的凝聚力,也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

同学们和国旗护卫队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