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

【研究生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

作者:杨瑾萌/文 周雯馨/图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动科楼104会议室观看《祖国在召唤》系列纪录片,此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副主席侯国超主持。

  该纪录片叙述了近现代以来中国军队的转型,“安不可忘危,治不可忘乱,祖国在召唤,强军只有进行时”。70年沧海桑田,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突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的人民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

  侯国超副主席说,“新中国一路走来,真真正正地让我们切实地体会到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感受到伟大祖国越来越强大”。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不少研究生会成员不禁感慨我国军队的强大。无论何时,我国军队都展现出强大的作战实力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这也为青年一代提供了勇于战胜困难,勇于超越对手的精神动力。

  组织观看爱国纪录片,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维护和平,摄止战争”的意识,同时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的强军目标的理解认识,在弘扬民族精神,凝心聚力发挥良好的作用!

观影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