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召开18、19级学委见面会

【学习部】召开18、19级学委见面会

作者:程泽超 路钰怡/文 高培洁 /图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的认识,我院学习部于10月15日晚在N8613举行了“18、19级学委见面会”。学生会主席魏雪峰、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18、19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部负责人王坤就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说明,即加强同学们与学习部之间、18、19级学习委员间的交流。随后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会议氛围十分活跃。19级学习委员指出目前新生的学习问题主要集中在同学们晚上玩手机,不能平衡学习与生活及优良学风建设。针对这些问题,18级的各位学习委员给他们提供了若干良好的建议与方法,指点新同学该如何把握各学科的要点,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譬如留出来一定的弹性时间收作业,学委更应该以身作则等良好建议。会议中,学生会主席魏雪峰也交流了有关自己做学委的经验和心得,提出了要多和上一届学长学姐交流的好方法。学习部负责人张琪悦和王坤就请假事宜又做出了详细的解释,18级学习委员张冬杰和刘建明同学就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得到了19级学委的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学习部负责人王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分析了当下全国大学生学习态度的整体情况,并且对未来学习部和各个学委的生活和学习给予了良好祝愿,相信在学生会学习部与各班学习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部负责人王坤陈述会议目的

18、19级各位学委及学生会主席魏雪峰分别发言

学习部负责人张琪悦就请假事宜作出解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