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易班工作站】我院第一次易班发展培训会顺利开展

【易班工作站】我院第一次易班发展培训会顺利开展

作者:马岭 莫鼎臣/文 沙懿文/图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早上十点,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易班发展培训会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校易班发展中心沈老师、辅导员张明侠老师、易班动科分站负责人吴骏鹏为在场同学开展培训,各班宣传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使易班更加深入同学们的生活,加深对易班的了解,积极参与易班活动,促进易班与同学们共同发展。

会议伊始,沈老师对参会者系统的讲述了易班的各种用途, 介绍了易班工作总站的各项工作机能,指出了易班对点名、举办活动的便捷之处,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易班工作的优秀之处,重点讲解了易班的教育服务、文化活动、学习生活、思政教育等方面功能,讲述了如何提高学院共建指数,班级的活跃度,并提出丰厚的奖励机制,以鼓励同学们多浏览易班,了解易班。沈老师提到:我校易班工作在全国名列前茅,此时更需要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易班活动,并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易班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同时,易班动科分站负责人吴骏鹏对易班上开展的学院、班级活动进行了说明,以解决大家在日常使用中存在的疑惑。最后,张明侠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要求在场各班的班委将此次会议的内容传达给同学们,以加强同学们对易班的认知,提高参与的积极性。

易班是一个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社区,成为我院学子思想教育、教育教学、工作服务,评价职能部门的共识度及政工队伍的主观认知的平台。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为以后动科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前景,拉近了易班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各个班级都对易班有了较为详细的认识,对日后易班的发展工作有重大意义。

校易班发展中心沈老师发言

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发言

易班动科分站负责人吴骏鹏发言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