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赓续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赓续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亚伦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祀节日,也是缅怀先烈、追思历史的时刻。4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清明节当天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隆重的扫墓活动,以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怀念。

在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党员肃穆肃立,默哀悼念先烈,表达了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整齐列队,手持鲜花和纪念物品,前往烈士陵园,为逝去的烈士献上花束。

默哀1.jpg

集体默哀

在献花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永远不忘先烈的牺牲和奉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烈士们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合影.jpg

合影留念

党支部的这次扫墓活动,不仅是对先烈的一种缅怀和悼念,更是对革命传统的传承和发扬。通过这样的活动,党员们增强了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铭记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勇担兴农强国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