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走进延安大学 采访预备党员

【暑期实践育人】走进延安大学 采访预备党员

作者:杨皓杰 刘瑞/文 王路元/图     来源:动科学院赴陕红色革命地非遗推广队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科学院赴陕红色革命地非遗推广队来到延安大学,调研红色精神并采访了青年预备党员温佳华同学。

队员们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采访了温佳华同学对党和国家所包含的情感与感想。队员们首先问到:“在成长道路上,国家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的事情,令你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温佳华回答:“令我感受最深的是,近一年来,党和国家对于新冠疫情的控制工作做的十分良好。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不断肆虐,正是因为共产党的积极领导,及时做出决策控制疫情,才有了如今稳定的局面。”队员们又问到:“党和国家最打动你的是哪些地方?”温佳华回答道:“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疫情工作有序控制,对于国际疫情的一些近况党和国家都有较好的帮助。”从这两个问题的回答可以看出党和国家抗击疫情的决策得到了人民的肯定与支持,令百姓感动不已。

图片1.png

青年预备党员温佳华

当被问道加入党的初心是什么时,温佳华沉思了一会,庄重地说道:“我从小就受到党和国家的熏陶,当到了能够加入共产党的年龄时,考虑到全心全意在以后的生活中或工作岗位上为身边的人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可以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或道路。”

图片2.png

采访预备党员温佳华

作为当代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梦想,干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仅是对自己,对他人,同样是对党和国家最大的帮助。最后,温佳华祝福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应对党和国家有更好的报效和建设!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