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回访母校】进德修业致知格物 汾中学子相约西农

【回访母校】进德修业致知格物 汾中学子相约西农

作者:解浩博 何丰役 赵艺嘉/文 赵艺嘉/图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招生办寒假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向高中母校讲好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回馈母校培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省汾阳中学分队的学子们在2023年寒假期间进行了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图片.png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通过讲解PPT演示文稿,说明科普我校的学科实力、教学方式、优势点、招生政策、生活学习环境、课外生活以及风采,结合自己在大学的所见所闻,尽力详细充分的向大家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并把宣讲队所整理准备的资料发给大家,最后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送上高考祝福以及新春祝贺。通过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帮助母校学弟学妹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填报、专业咨询、学科学习及就业前景等方面高考考生及其家长密切关注的一些信息,强调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

活动图片 (2).png

薪火相传,织就未来。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向山西省汾阳中学的学子们宣讲西农基本情况的同时,弘扬西农精神,向学子们展示了一个立体的西农形象。同时,队员们向学子们送出新春祝福与高考祝愿,解答了学子们关于高考和西农相关情况的疑问,真正做到了“弘扬西农精神,讲好西农故事”,总体来看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