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感恩母校 薪火相传;梦回建大 砥砺前行

感恩母校 薪火相传;梦回建大 砥砺前行

作者:牛玉心 张子健/文 刘宇琛/图     来源:西安建大附中寒假回访队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招生办举办的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向母校宣传西农文化,感召优秀学子,来自葡酒,动科的两名2022级本科生组成回访队伍,但因疫情影响,遗憾没有面对面地与学弟学妹们宣传西农,借此我们展开了线上宣讲活动。

1_副本.jpg

线上宣讲剪影

1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大附中寒假回访队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面向建大附中的学弟学妹们开展宣讲活动。

2_副本.png

线上宣讲剪影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对考生们的鼓励和高考相关经验的分享,以学长学姐的身份更能直观的讲述高考填报时的种种问题和缓解压力的办法,然后是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悠久,科研成果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国际优势,校内环境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将同学们对西农的模糊印象清晰了起来,更加向往西农的大学生活。

4_副本.jpg

高中学子在线观看宣讲会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离不开母校的支持,西农的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回报母校对我们的栽培,锻炼了我们的个人能力,提升团结协作精神,而且学弟学妹们对西农有了具体的、明晰的了解。在面对母校意气风发的23届同学,也让我们回忆起艰苦奋斗的高三时光。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可以为西农带来更多优秀学子。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