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调整心态迎期末 开学考试创佳绩

【组织部】调整心态迎期末 开学考试创佳绩

作者:吕林洣 邓亚龙 张子健/文 于佳丽 赵若琳/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院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12月21日开展第十六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的主题是:“调整心态迎期末,开学考试创佳绩”。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分享经验,相互学习,为赢得期末考试的胜利共同努力。

海报_副本_副本.png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对自己有信心。在临近期末的复习中不要手忙脚乱,要调整好心态,合理利用时间,把平常零碎的知识点一一细细捡起,串连成线,系统的进行复习;要戒骄戒躁,也许临近期末,心情会有些许急躁,可越是这样我们越要调整好心态,以一份平常心来迎接期末考试。其次、要与时间赛跑。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在这不长的时间里,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自主复习。“大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让我们在这剩下的时间里,把握时机,努力复习,做自己的英雄!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锲而舍之,朽木不折;坚持到底,不懈追求,一切皆有可能。     最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考试,是一场公平的角逐,靠的是日常的积累与努力,在考试中,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不投机取巧,不自欺欺人,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作弊。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做自己的英雄——是骏马,就扬蹄飞奔;是雄鹰,就搏击长空;是水手,就劈波斩浪;是勇士,就勇往直前!只要做好准备,又何惧考试的到来?让我们做好准备,用充足的信心,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为这个学年,画一个完美的惊叹号!

动科2201团支部学习照片_副本.jpg

动科2201班学习现场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