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群众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群众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刘静怡/文 杨金金/图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五年成就铸辉煌;再攀高峰,续写时代新华章。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团队全体研究生于动科楼301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观看直播裁剪.png

党支部集体观看直播

开幕会结束后,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了支部成员的强烈共鸣。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谈到: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难以掩抑激动的心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点赞,对大会报告所擘画蓝图的热切期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满怀信心。黄亮同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十年,许许多多稚嫩的面孔戍守边疆、抗击疫情、教书育人、扶贫助困,他们是时代的中流砥柱,他们将自己的青春燃烧在祖国的一线,变的是青春的面庞,不变的是奋进的脚步。李雨晴同志说道: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青年,要勇担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王明宇同志谈到:听完报告后,我很兴奋,为国家的飞速发展而自豪,也深刻感悟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感觉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我将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曹海港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见证祖国日益强大,骄傲无以言表。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党员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裁剪.jpg

党支部成员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再次满怀激动的感慨到:“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件意义非凡的政治大事。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道出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不断主动地学习,与时俱进,更新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治素养,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达到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效果。治国有常,利民为本。我们生于红旗之下,长在春风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编辑:段屈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