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举办“点亮科学教育”主题活动

【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举办“点亮科学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刘喆佳 王菁/文 秦凯龙/图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大二班,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组织了“点亮科学教育”主题活动日,由任周正老师带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幼儿园大二班师生共计34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3组,交叉开展进行,在《神奇的生命》小鸡孵化实验中,孩子们认真观看了小鸡孵化过程的科学视频,并且在党支部朱宇飞同志的讲解下,观察了刚出壳的雏鸡,孩子们为生命的诞生感到好奇和兴奋。在《微观大世界》显微镜观察实验中,孩子们一起在显微镜下进行了洋葱表皮的结构和肠道组织切片的观察,对显微镜下的奇妙世界发出了连连惊叹。随后,孩子们又一起进行了动科特色艺术品的标本观察,孩子们都被漂亮的动物标本艺术品所吸引,激起了孩子们对于大自然动物的探索和好奇。

NeoImage_副本.jpg

此次走进动物科技学院的“点亮科学教育活动”,让幼儿园小朋友充分领略到了动物科学的奥秘与伟大,也激励着大家热爱科学、不断探索。作为党员、科研工作者,更应肩负起发展祖国科技、重视新科技的历史使命,同时在教育事业上培养幼儿“从小爱科学、学科学”。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