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调整心态 备战期末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调整心态 备战期末

作者:朱家乐 马雪颖 曾海帆/文 朱家乐/图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已经到了复习月,同学们都开始进入备考阶段,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情绪,让同学们能更轻松,自信的备战考试,12月16日晚,我院权益与心理健康部的志愿者进行了以调整心态,备战期末为主题的《心灵之约》月刊的发放。同时,本次月刊内容还有帮助同学们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真正做到诚实守信等内容

志愿者发放月刊

此活动的首要目的是缓解同学们因考试而产生的恐慌、焦虑和紧张情绪,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期末考试。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树立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自信。指导大家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全面贯彻诚信思想、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要求。诚信面对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共同建立和谐校

志愿者发放月刊

晚上8:00,志愿者到各自习室发放月刊,活动进行时尽量保证不影响同学们正常自习,同时,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月刊内容,并引导大家进行阅读。月刊发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性高,对月刊反应良好。

“本来我对第一次期末考试比较迷茫,不知道用高中的方法复习是否有用,认真阅读月刊后,我找到了正确的复习方法,我相信自己这次期末考试一定没有问题!”动科1906司文青同学表示。

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月刊帮助很及时,志愿者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月刊的发放帮助了同学们应对考试,有效解决现下最重要的问题,并且建立了同学们正确积极的心态。能在放松之余帮助到同学们,这也是发放月刊的目的所在。

志愿者月刊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