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1各部门招新宣讲大会

学院举行2021各部门招新宣讲大会

作者:刘文章/文 王慧/图        发布日期:2021-09-21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新学子的到来为动科学院增添了勃勃生机,团委、学生会、艺术团自然也在等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9月20日晚上,学院在8T10教室召开了新学年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宣讲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侠老师、辅导员张宇老师、辅导员彭志骞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准时到场。    接下来,就到了本次宣讲大会的重头戏——由各部门一一进行的招新宣讲!

各部门负责人宣讲现场.jpg

各部门负责人宣讲现场

首先上台的是组织部的孙世威同学,他带着独树一帜的PPT走上宣讲台,用自信和坚定地语气为在场新生介绍组织部:接着是宣传部的阮子豪同学,他从容地细数宣传部地种种好处;实践部的的王梓玥同学人气高涨,曾一度引爆全场,引无数新生呐喊;新媒体的吴卓芯同学、文艺部的张梦琪同学人美音甜,令人印象深刻;学习部的别志文、纪检部的吴志立一丝不苟,条理清晰;而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舞蹈队的出场,她们别出心裁,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瞬间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科创部、新媒体、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纪检部、生活部、权益与心理健康部、主持队、礼仪队、舞蹈队、话剧队、腰鼓队、声乐队共计十八个部门依次上台,部门宣讲人使出浑身解数,为所属部门弘扬荣光,招纳新的种子!各种解说精彩绝伦,各尽其妙,昭显动科学子的光彩!

张明侠老师讲话.jpg

张明侠老师讲话

张明侠老师在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话中表示:刚入学的新生不要迷茫,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大家既要努力学习,也要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同时,不要忘记大学是一个良好的平台,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利用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此外,号召新生向学长学姐看齐,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看到他们身上的优点长处,并加以学习。最后,张老师祝福全体参会人员中秋佳节幸福安康。

张宇老师讲话.jpg

张宇老师讲话

 张宇老师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新生树立远大崇高理想,将个人理想与时代结合,朝着理想目标不断靠近,最终实现个人价值的升华。他还指出,应当磨砺提升品德修养,做一个正直坚强、有理想抱负的大好青年。

本次招新宣讲大会别开生面,让2021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这对于新生能否快速融入动科这个大家庭、积极加入团学部门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