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踏春风 健体魄 强信念”趣味运动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踏春风 健体魄 强信念”趣味运动会

作者:灭列 王鑫 张琳/文 张璐通 岳嘉琪/图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和团队师生的科研生活,营造轻松愉快、充满活力的科研氛围,感受浓郁的初春气息。3月29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动所在团队全体师生齐聚小足球场,举办“踏春风 健体魄 强信念”趣味运动会。

党建导师蔡瑞作动员发言.JPG

党建指导老师蔡瑞作赛前动员

比赛伊始,支部党建指导老师、团队蔡瑞副教授作赛前动员,希望全体师生在草长莺飞、阳光明媚的春天多走出实验室,多走向操场,感受洋溢的春色,享受运动的欢乐。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支部建设带动团队建设,搭建交流平台,丰富服务载体,增强团队师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五毛一块”抱团、背靠背夹气球、趣味乒乓-跳绳接力和足球定点射门四个项目,分七支队伍参赛,每个项目前三支队伍获胜,其余参赛队伍也可获得暖心参与奖。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或携手并肩,或奋力向前,为了队伍荣誉和个人荣誉而努力拼搏。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让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学业和工作,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春天的美好。同时,在运动中增进彼此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

活动掠影.jpg

活动掠影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团队师生意犹未尽,在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体育盛宴中,不仅见证了团队师生的精彩表现,更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合作的力量。最后,蔡瑞副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支部活动要多样化,每个成员要有参与感,不仅要将支部建立在实验室,也要建立在运动场上,要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缓解科研压力。23级正式党员韩培源激动地说:“作为一名研究生,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忘却了学业的压力,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放松时刻。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是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