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办公室】青春扬帆 梦想启航

【办公室】青春扬帆 梦想启航

作者:王博妍 王紫腾/文 王子龙/图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生季,为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成员整体素养,加强各组织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新成员彼此间交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使学生会成为一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11月2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动医楼一层报告厅如期举办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新成员见面会。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彭治骞老师出席。

首先各个部门依次上台,通过PPT和演讲介绍团队新成员,紧接着是部门节目展示环节,更是将在场气氛推至高潮。丰富多样的介绍方式,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巧妙独特的舞台设计,给老师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展现动科学子“优秀+特长”的自信与风采。在节目表演环节中,精心准备的节目,燃爆全场,让老师同学们真正融入其中,乐在其中。台上演员表演认真,力争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场下观众聚精会神,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认真思考,现场气氛愉快融洽。

见面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加深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新部委之间的友情,有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工作效率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见面会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