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行车有度 安全相伴

【社会实践部】行车有度 安全相伴

作者:刘洋 杜文昊 吴昊/文 胡智杰/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交通法规的理解,增强遵规守规的意识,并表达对交警同志们兢兢业业维持交通秩序的敬意和感谢,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了一场名为“行车有度,安全相伴”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社会实践部组织了一支由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队伍。队伍中每一位学生志愿者都怀着崇敬的心情,井然有序的走进本次活动开展的地方。抵达交通支队之后,学生志愿者依次走进房间,向着每一位守护着交通安全的交警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大家互相交流着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交警同志为了让我们每个学生志愿者都能够更加清楚理解交通法规的内涵,送给我们每人一本交通安全手册,并仔细讲解其中所蕴含的知识,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每一条交通法规的背后都浓缩着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切与保护。在活动结束后,交警同志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交通法规,让交通法规融入人心,为自身的安全保驾护航。

【社会实践部】志愿者和交警共同开展志愿活动_副本.jpg

志愿者与交警共同开展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关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交通法律法规的理解。通过这次活动,让学院中更多的人深刻了解到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所在,为全院师生营造了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在国家交通安全日这个学习交通法规的日子里,对交警同志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行车有度,安全相伴。

志愿者与交警合影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