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孙晓晖 李劲树 图/杜天宁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17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动科楼301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劲树同志主持。

会上,李劲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从而引发了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刘捷明同志说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习好共青团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传承好共青团百年来积淀的光荣传统,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刘静怡同志谈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须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自觉践行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

2A12C144042968D430A7E709E34096E6(1).jpg

会议现场

最后李劲树同志总结到:一代代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我们青年研究生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时代标志的晴雨表。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育“忠诚之心”,补足“精神之钙”,淬炼“信念之魂”,创造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不断发扬青年的先进性、时代性。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汪富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